2014年9月10日 星期三

【靈異新聞】來自陰間的“死亡預告” 玩通靈板真出事!


《來自陰間的“死亡預告” 玩通靈板真出事!》


英國蘇格蘭弗佛魯郡一名婦人,玩西洋碟仙“通靈板(Ouija board)”時竟收到來自陰間“死亡預告”,告知她即將被“謀殺”,不料未幾她真的遇襲險喪命。


去世父親的警告
英國一名育有2子的婦人(Angela Jackson)從小時候就一直沉迷於“來世”。
一天晚上,(Angela)夢見父親不會看到下一個聖誕節。幾個月後,父親被診斷出患有癌症很快便去世了。之後,(Angela)開始對通靈板產生了濃厚的興趣,並開始接觸它

(Angela)在一次招魂會上收到20年前已去世父親(Charlie)的訊息。
靈媒跟她說:「你父親警告你。你不要使用通靈板,它將會帶來不好的事情。」
但(Angela)並沒有聽取靈媒的傳話,依然對通靈板沉迷。



【陰間的死亡預告】
一天晚上,(Angela)受邀請到鄰居家作客喝酒,不久之後,他們決定玩通靈板欲問“來世”。
他們拿出一堆自製卡片,上面寫著字母和數字。三個人盤腿坐著製作通靈板

在微弱燭光下,三個人將食指輕輕放在桌子上的玻璃杯指示物上,它開始移動了。

鄰居(Robert)問通靈板:「你想要跟誰說話?」
玻璃杯指示物好像被一股神秘力量推移,緩緩地在通靈板拼出“A-N-G-E-L-A”字母。
通靈板指定和(Angela)對話,接著通靈板竟拼出“Die bitch(去死吧,賤人)”。
(Angela)對(Robert)說:「一點也好笑。」,但(Robert)說:「我什麼都沒做。」
(Angela)聲音顫抖地問通靈板:「你是誰?」,通靈板很快說道:「我被謀殺了,你將會和我一樣被謀殺。」
(Angela)再次問道:「你是誰?」。通靈板很快拼出了“SATAN(撒旦)”。
(Angela)放聲尖叫道:「我不害怕。」,接著那個玻璃杯從桌上飛撞到了牆上

鄰居們看到通靈板的恐怖訊息全被嚇壞了,立刻吹滅蠟燭,結束和亡靈的對話。

然後某個晚上,(Angela)突然從噩夢中尖叫醒來,原來她夢見自己被一個拿著錘子的男人襲擊。
(Angela)被那個噩夢嚇壞了,她發誓不會再玩通靈板。



陰間預告真出事
不久之後,(Angela)前往探望她28歲的兒子(Darren)途中,真的遭到不明人士襲擊。

(Angela)說:「我鎖上了公寓的前門,然後下樓梯,當時我聽到身後有人咆哮著“去死吧,賤人”,我聽到這句話緊張得發抖。」

當(Angela)轉過身來,看到一名穿著白色T恤的男子,持著錘子向她的頭部襲擊,她當場尖叫起來。白衣男子並沒有停止繼續打她,血液開始流在她的臉,她走到前門求救然後昏倒了

(Angela)遭襲擊後被送往醫院,幸好並無生命危險,但醫生說她的頭骨骨折了。
雖然她已將記得的一切告知警方,但警方最後也找不到襲擊者

(Angela)表示,自此之後,她一直生活在恐懼之中,害怕那位白衣男子再來索命,實現當時通靈板的“死亡預告”。

(Angela)說:「如果我在那次通靈聽取了爸爸的警告,也許這一切都不會發生。」
她還警告所有人,不要亂玩通靈板。


資料來源:英國鏡報The Mirror
資料編輯:by Kei.K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